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學習

deco

碩士專業

逢甲電聲 至聖人聲 豐富一生

本校回應產業需求,於96學年度成立全國唯一由企業贊助設立之電聲碩士學位學程,秉持電聲人才培育與提升電聲產業技術研發能量等設立宗旨,本學程發展至今於教學服務/學術研究/產學合作的整體成果豐碩,在產官學各界眼中已成為極具教研與產業優勢的特色學程。

deco

課程配置

透過基礎學理與實務課程的規劃安排,將帶領你逐步探索諸如手機、電腦、通訊裝置、消費性電子產品、車用電子等4C產品的聲音作動原理,結合你原有的知識,延伸出跨領域的研究應用,以寬廣未來的就業路途。

課程設計與規劃

電聲技術橫跨聲學、電子電機、機械、材料、資通訊等領域,因此需要不同領域人才的投入,近來AI智慧生活產品發展的趨勢潮流下,電聲技術已是現今電子產品創造良好人機介面不可或缺的關鍵技術。學程有效整合相關跨領域的資源,針對產業人才培育與技術發展需求規劃具有綜合性的專業及專精課程。

實作課程

學中作・作中學

特色實驗室

具有與產業同步之國際級電聲實驗室與軟硬體設備

研究領域

國際交流

舉辦國際電聲研討會,邀請全球知名電聲大師蒞臨指導與交流。